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党争夺白宫 双雄力量胶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8: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十月二十九日电今天,戈尔副总统和他的竞选伙伴李伯曼在密西根州展开“大湖区繁荣巴士之旅”竞选活 动,指责共和党对手布什不具备担当总统大任的能力。布什则在德州演说争取拉丁裔选民,谴责戈尔阵营的“荒谬可笑”的负 面广告。

  这两位“冤家对头”今天还各自推出助手在电视脱秀上彼此攻讦,互指对方误导民众,充斥毁谤与谎言。

  克林顿总统今天利用周日上华盛顿闹市区的夏洛浸礼会教堂的机会,对主要是黑人教徒的会众说,他的副总统是 继任他的工作的最佳人选。

  今天公布的民调,布什保持领先的态势。CNN、《今日美国报》、盖洛普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对可能的选民做 的调查显示,百分之四十九支持布什,百分之四十二支持戈尔。《华盛顿邮报》的民调说,布什、戈尔的支持率分别为百分之 四十七、百分之四十六。左格比国际公司的民调称,布什以百分之四十四比四十三领先戈尔。

  民调专家指出,大选前随时可能出现种种不同变化。(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戈尔拉票 克林顿“献唱”(2000/10/31/ 06:21)
戈尔小布什“骂战”进入白热化(2000/10/30/ 18:14)
实行特殊选举人团制 美国可能出现“少数总统”(2000/10/30/ 17:48)
CNN最新民调显示:布什比戈尔领先7个百分点(2000/10/30/ 17:15)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