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青年将投票给支持学校售安全套的总统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31日消息:美国一项针对年轻人的调查发现,超过7成年轻人表示,哪一个总统候选人支持在公立学校设置安全套售卖机,就将选票投给谁。

  由美国《时代》周刊与MTV台共同进行的调查在9月底至10月初期间,访问了17岁到24岁的年轻人,有效样本614份。

  调查显示,有72%的受访者表示,哪一个总统候选人支持在校园安装自动售卖安全套机,他们便支持谁;而56%的受访者认为,选民有权知道总统候选人是否曾接受严重疾病,例如癌症或爱滋病的检验,只有41%的人说不需要。

  调查显示,有52%受访者认为,候选人没有需要公开自己过去非法使用药物的记录,但有34%受访者认为有这个需要。至于候选人应否公开自己是否有接受过精神科医生或心理医生的忠告,有62%的受访者认为不需要,33%认为应该公开。

  另外,也有50%的受访者支持在校园中开设以宗教为基础的道德课程的候选人,持反对意见的也有41%。同时,有58%的人认为戈尔、乔治布殊候选人用不着公开说出宗教信仰对他的重要程度,35%受访者认为应该说出来。

  45%的人觉得总统选战愈来愈激烈,两党候选人的差距非常接近,比5月间的调查结果超过10个百分点。具有投票资格的18到24岁受访者中,69%说他们已经登记,但表示当天确定会去投票的有22%,可能会去投票的有16%。(据TVB)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美国大选两大怪--竞争空前激烈 选民空前冷淡(2000/10/29/ 08:30)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