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兰政府将要从严治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11 光明日报

  本报华沙10月30日电 近日,波兰议会提请总统批准一项反毒品法修正案。

  根据这项新的法案,只要持有极少量的毒品就将受到三年以下的监禁,扩散毒品者将被判处10年以下监禁。法案还规定,餐馆和娱乐场所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如果知道有关出售、引诱或分食毒品的消息而不向警方报告,将受到三年以下的监禁和罚款。

  到目前为止,波兰对持有少量毒品并仅用于个人吸食者基本不予处罚。波兰现有8—10万人吸毒成瘾,潜在的“瘾君子”达30—40万之多,另有约200万人接触过毒品。(记者齐全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高票获连任 (2000/10/10 11:02)
贩毒之家生人勿近 菲内政部长出奇招治毒 (2000/01/16 09:08)
中国整治毒品重灾区 (1999/11/26 07: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