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军空难调查爆出惊人内情:黑匣子里忘放磁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13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政府负责调查伊尔-18运输机空难原因委员会主席、俄国家安全秘书伊万诺夫,10月28日在克里姆林宫向普京总统报告10月25日坠毁的俄军伊尔-18运输机的初步调查结果时,披露了一个爆炸性的内情:在现已找到的两个黑匣子中,用来录制机组通话的黑匣子里竟然没有放录音带。“也许是烧毁了,或者是摔没了。不过我们在继续寻找,但愿它存在。”伊万诺夫解释说。

  在俄罗斯的飞机上通常装有两个俗称黑匣子的飞行数据记录仪。一个用来记录机组人员的通话,另一个用来记录各种飞行数据。

  根据俄罗斯政府空难事故原因调查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情况:在这架飞机上遇难的人数是86人;死难者中包括俄军一名高级将领——俄罗斯空军指挥中心前主任、空军少将尼古拉-格利哥鲁克;另外还有9名儿童,年龄最小的才9个月大。(姜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俄罗斯为军机失事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2000/10/30/ 02:38)
江泽民就俄飞机失事一事致电普京(2000/10/27/ 20:16)
俄空难人数达86人 30具遗骸已经确认(2000/10/27/ 18:59)
图文:救援队伍赶到俄罗斯飞机失事现场(2000/10/27/ 04:45)
俄军运输机在格鲁吉亚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