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签署2001年度美国国防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0月31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今天正式签署了总额为3099亿美元的2001年度国防预算案,比2000年度增加210亿美元。

  7月13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97票对3票通过预算,比克林顿总统2月初提交的预算总额高出45亿美元。

  美国众议院已在5月18日以353票对63票通过了这一预算案。

  在3099亿美元的国防预算中,计划用于采购武器装备的费用为640亿美元,用于开发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费用为19亿美元。近几年来,美军武器装备采购费用逐年大幅上升,1999财政年度为440亿美元,2000财政年度增至530亿美元。

  这是自冷战结束以来美国第二次大幅度增加年度国防开支。美国2000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为2889亿美元,比1999财政年度增加了180亿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冷战后美国首增国防开支:克林顿签署国防预算案 (1999/10/07 09: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