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普京总统的支持率回升至71.5%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4: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11月1日消息:据莫斯科的一家民意调查机构最近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已由九月初的56%回升至十月份的71.5%。

  据这项向2000人进行的调查,总统的不支持率由九月份的19%下降至十月份的14%。

  这家民意调查机构负责人说:“库尔斯克号核潜艇的沉没和莫斯科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对总统的支持率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但总统在九月的行动和其十月初采取的措施和他的对外访问提高了他的支持率。”

  73%的受访者对普京总统有信心,而21%的受访者表示对总统没有信心。64%的受访者认为,普京执行的政策对俄罗斯的长远国家利益有利,而19%的人对此表示不同看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普京称不排除俄加入欧盟的可能性 (2000/10/30 15:17)
普京参加欧盟—俄罗斯首脑会晤 (2000/10/30 13:58)
图文:普京会晤来访的南联盟总统科什图尼察 (2000/10/28 04:22)
普京承诺继续打捞库尔斯克号官兵尸体 (2000/10/27 10:32)
普京表示俄罗斯欢迎建立“大欧洲”的思想 (2000/10/27 06:07)
普京就俄罗斯内外政策答记者问 (2000/10/26 23:37)
巴拉克向普京和布莱尔通报巴以冲突最新进展 (2000/10/25 09: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