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安哥拉发生空难 至少4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9:36  

  里斯本当地时间11月1日,来自安哥拉的消息称,一架俄制客机在安哥拉北部起飞后不久发生爆炸,四十二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丧生。

  据报道,这架失事的飞机为安-26型客机,它原本将于星期二晚上从安哥拉北部城市绍里木起飞,但在起飞后仅几分钟即发生爆炸。索里诺距安哥拉首都卢安达东北约六百英里。

  这架失事的客机以前一直往返于国内航线。它在今天早上离开首都卢安达,并在几个中小城市之间往返飞行,然后准备于当天晚些时候飞回首都卢安达。

  据葡萄牙新闻社引用发生这起事故的安哥拉航空公司官员的话,这架飞机在绍里木市附近30英里处坠地,机上的6名机组成员全部为俄罗斯人,其他乘客的身份尚不清楚。据悉安哥拉的一组民用航空调查人员在周三空难事故发生之后已赶往出事地点,目前飞机事故的原因仍不清楚。安哥拉境内的安哥拉独立联盟UNITA反政府武装过去曾击落过民航客机,但最近几年的飞行事故多数因飞机的维修状况不好而造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