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有3名俄“库尔斯克”号遇难者身份被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日专电 俄海军总司令助理德加洛1日宣布,尸体检验部门又辨认出3具“库尔斯克”号遇难者的遗体。北方舰队已将这一消息通知遇难者家属。

  此前,海军大尉科列斯尼科夫的遗体已经得到辨认。目前从失事潜艇中共打捞出12具遗体。北方舰队新闻处证实,目前正在确定另外8具遗体的身份。在“库尔斯克”号核潜艇上遇难的官兵共有118名。

  对潜艇9号舱内遇难者遗体的打捞昨天已经结束。潜水员已奉命封闭了潜艇8、9号舱。俄军方解释说,这样做主要是出于对潜水员安全的考虑。9号舱通道狭窄,只有500多毫米,潜水员很难深入。

  10月31日晚,俄、挪两国潜水员的作业目标已移向3号舱。据估计,拥有4层结构的3号舱里有宿舍、饭厅和救生箱等设施,潜艇发生事故时,肯定会有艇员停留在那里,其他舱的艇员也可能进入那里试图逃生。到目前为止,进入3号舱的作业窗口还未准备就绪。

  根据俄“红宝石”中央海军兵器设计局和和注册于挪威的美国“哈利伯顿”公司签定的合同,如果天气不出现异常,“库尔斯克”号潜艇遇难者遗体的整个打捞行动可望于本月中旬结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库尔斯克潜艇打捞 要遗体还要捞机密(2000/11/02/ 06:40)
“库尔斯克”号遇难官兵遗体辨认高度保密(2000/11/01/ 18:42)
俄罗斯颇有不顺 三大事故迷雾重重(2000/11/01/ 03:28)
“库尔斯克”号搜寻工作转向第3舱(2000/10/31/ 20:38)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