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大选:戈尔布什展开攻防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一日电(记者徐德金)离美国总统大选日只剩下几天,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戈尔、布什在 加州等地展开攻防战,而口水战也有些不可开交了。

  布什今天早晨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向支持者说,他的竞争对手是在首都华盛顿的旅馆中养大的。他并暗示现任副总 统是一个天生的官僚主义者。

  戈尔今天在洛杉矶拉票,加州的选票他是志在必得的。他对支持者说,谁都会做一加一等于二的算术,但是布什 的减税计划只能惠及有钱人,而对于贫困的退休者、低收入家庭这两大团体毫无好处。

  此间媒体报道说,由于选情紧绷,胜负在最后一战,所以尽管布什一再承诺不以人身攻击的方式来贬低对手,但 是,共和党方面今天打出的广告公开攻击戈尔是个说谎者。

  民主党竞选电视片则照旧指责布什没有经验,同时还特别强调戈尔参加越南战争的历史。

  选战双方近日都在各州拜票,今天都落脚在加州大打攻防战。多家民调显示戈尔仍小幅落后于布什。不过,有舆 论指出,尽管目前戈尔只在十几个州领先,但在选举人票数上占有优势,而争夺的关键则是包括佛罗里达在内的西南部几个州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