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公司囊括亚洲前十名大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2:57 凤凰卫视

  凤凰网11月3日消息:香港《亚洲新闻周刊》周四报道,在本年度排名亚洲最大的1,000家公司中,日本公司位居前10名。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以销售额为基础进行的这次调查中,日本三井公司已连续第三年名列第一,其去年销售额为1158.9亿日元。由于公司重建,其利润提高了近五分之一。

  位居第二的是日本三菱公司,销售额达1151.1亿元。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由于销售提高1%,达1130.7亿日元,其纯收益提高了14.2%,名列第三。

  伊藤忠公司销售额1066.1亿日元,从去年的第二位下降至今年的第四位。

  排名第五至第十位的日本公司分别是住友公司、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丸红公司、日立公司、松下电子工业公司和尼桑公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