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海军打算下星期停止打捞“库尔斯克”船员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20:11  

  斯摩棱斯克当地时间11月3日,据海军方面消息,俄罗斯海军计划停止两个星期以来的打捞沉没的库尔斯克号船员遗体的行动,

  潜水员一直努力在船体上切开新的入口。到目前为止,所有118名遇难船员的尸体中只有12名被打捞了上来,北方舰队的消息说打捞工作最早有可能将于下周一停止。

  如果要将打捞行动持续更长的时间将意味着要与挪威潜水员续约,而他们之间的协约只签到了11月6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为艇员守灵(2000/11/03/ 17:51)
库尔斯克号便条又有内容公诸于世(2000/11/03/ 16:53)
俄核潜艇遇难船员生前写下:问大家好 不要绝望(2000/11/02/ 21:37)
俄潜艇打捞追踪:第3舱在第2次爆炸中遭严重破坏(2000/11/02/ 19:21)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