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登同伙狱中行凶 美国看守脑被刺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5:3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正在纽约监狱服刑的2名本-拉登同伙,2日将一名监狱看守的眼睛刺瞎了一只。

  据报道,41岁的哈利蒂·萨利姆和24岁的哈勒凡·哈利斯·穆罕默德当天在会见他们的律师时,突然扑向一名看守,并用锋利的塑料片刺向其眼睛,由于用力太大,塑料片从脑后穿出。这名看守当即被送往医院做了12个小时的外科手术,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萨利姆和穆罕默德被指控参与了1998年8月7日发生在内罗毕和达累斯萨拉姆的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爆炸案,造成224人死亡。据报道,萨利姆是沙特恐怖组织的财政负责人,案发一个月后在德国被捕。穆罕默德在坦桑尼亚租了一处房子用作炸弹制造工厂,他于去年10月在南非被捕。该案另一主谋本·拉登目前仍逍遥法外,美国悬赏金500万美金捉拿他归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驻巴大使称美将不会向本·拉登营地发动导弹攻击 (2000/11/03 17:34)
美国尚未确认科尔号被炸和拉登有关 (2000/11/01 12:09)
巴基斯坦拒绝美国跨越其领空袭击拉登 (2000/10/29 12:15)
拉登被认定为美国驱逐舰爆炸案幕后真凶 (2000/10/28 09:22)
美可能先发制人打击拉登 (2000/10/25 09: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