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名希腊绑匪杀死岳母 劫持33名日本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8:43  

  当地时间11月4日,据希腊警方称,一名希腊男子杀死岳母后,劫持了一辆33名日本游客乘坐的汽车。车上还有1名希腊导游和1名希腊司机。

  事发地点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加拉塔港,距雅典51公里。绑架者名叫克里斯托斯-肯迪拉斯,今年52岁,是来自希腊南部比雷埃夫斯港的一名钢厂工人,他将自己77岁的岳母和一名邻居杀死,然后他用一桶汽油点燃了自己的汽车,停在公路中央,劫持了日本游客乘坐的汽车,并命令司机驾车向北朝雅典驶去。几十辆警车尾随其后,警察拨打汽车司机的手机与绑匪联系。一名警察试图驾摩托车阻拦,绑匪向他开枪,但这名警察没有受伤。被劫游客有否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警方没有透露绑架者行凶原因,他们表示将尽力阻止汽车到达雅典,目前警方谈判人员和精神病医师已经准备去和绑匪谈判。该男子狂性大发的原因是其妻离他而去。

  这是一年半内这一地区发生的第三起劫持汽车乘客事件。1999年7月,一名阿尔巴尼亚男子用手榴弹劫持五名人质达24小时之久,其后他被其中一名人质制服,此人被警方狙击手打死。今年5月,另一名阿尔巴尼亚人持手榴弹劫持八名人质进入阿尔巴尼亚,警方向汽车发起攻击,劫匪和一名人质丧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35名日本游客在希腊被绑架 (2000/11/04 18:02)
希腊绑匪威胁杀死全部日本人质 (2000/11/04 20:51)
一辆载满日本游客巴士在雅典遭歹徒劫持 (2000/11/04 21: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