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腊绑匪威胁杀死全部日本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20:51   

  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劫持一辆载有35名乘客的希腊绑匪在电视讲话中威胁要杀死人质。

  当天上午,这名叫肯迪拉斯的工人杀死了岳母和一名邻居,之后劫持了载有33名日本游客的汽车,车上还有1名希腊导游和1名希腊司机。这名男子通过手机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威胁道,如果警察再跟踪的话,他就要杀死每一名人质。“告诉警察头儿,让跟踪的警车停住,否则我就把他们(人质)一个挨一个拽起来并杀死他们。”他嚷道。

  在绑匪劫持的汽车后,有大批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两架直升机,二十余量警车和几辆救护车、救火车尾随。汽车前后一公里多之内不许其他车辆进入。

  据电视台报道,绑匪是北京时间18:30说这番话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一名希腊绑匪杀死岳母 劫持35名日本游客 (2000/11/04 18:43)
快讯:35名日本游客在希腊被绑架 (2000/11/04 18: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