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大连旅游线路条条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02:40 半岛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义报道:如果你现在才下定决心“五一”期间找个地方去旅游,恐怕不是个好主意。记者昨天随机采访了几家旅行社,得到的消息是虽然距假期尚有一周,但各旅游线路已呈“爆满”态势。

  记者昨天了解到,从5月1日到8日,光是国内旅游者他们就要接待近50个团队,而大连中国旅行社粗略统计这个假期他们经手的出出进进的旅行团队将达到100个。

  车船票和酒店住房现在成了各旅行“社最”大的难题。据了解,“五一”期间大连市内的星级饭店里,二星级以下的标准间已经很难搞到。富丽华、香格里拉等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每天的入住率也将达到85%以上,而5月1日瑞士酒店已根本没有当天空余的客房。

  由于无法保证返程车船票和旅客住宿问题,不少旅行社无奈忍痛将送上门的游客拒之门外。大连阳光旅行社总经理对记者说,因为怕“砸团”,他们现在不敢组团,不敢接团,只求带好现有团队,只要节日期间别出差错便万事大吉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旅游保险不可忽视
          海宁春季观潮活动拉开帷幕
          旅游多陷阱 弄清才参团
          浙江诸暨举办第二届五泄观瀑节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