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旅游多陷阱 弄清才参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7:48 羊城晚报

  本报讯:说好是豪华大巴,却是残旧的“老爷车”;说好住三星级宾馆,却是与鼠为伴、热水欠奉的小旅馆;说好“三天游”,实际没游到一天半,多数时间被领着购物;出国游本来自己换外汇,却被导游引去“黑点”换现金……

  广州人出游中的这些“不明白”,在前、昨两天一个“明明白白去旅游”的大型咨询活动得到答案。

  广州和珠三角是重要的旅游市场。为维护旅游消费者的权益,广东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省消委会联合举办了这次咨询活动。

  据全国消协系统的统计,1999年度涉及旅游的投诉达5329宗,比上一年增加10.8%,尤以“零团费”为背景的港澳及新马泰游受骗投诉最突出。(赵燕华姜齐放董婉茹)





相关报道:浙江诸暨举办第二届五泄观瀑节
          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广东人还是飞出去过节
          “五一节”短线旅游走俏
          上海铁路局称旅游专列打折是误传

相关专题:假日旅游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