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系列报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7:45 北京交通台

  5月17日,北京交通台“世纪国道万里行”108国道报道组继续在陕西省西安市采访,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他们采访的主要对象。据了解,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在是陕西省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占地面积达到90163平方米,资产总额突破65490万元。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它都可以算得上是一座现代化的微型轿车生产厂家,它从日本、美国、德国、西班牙等西方汽车生产大国引进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目前,基本上形成了轿车生产的四大工艺,年产微型轿车2万辆,其主打产品是从日本铃木引进的QCJ7080西安奥拓微型轿车。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和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肯定,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国家定点微型轿车生产企业;西安奥拓微型轿车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这些年来,它共生产微型轿车2.5万多辆,销售量超过2.4万辆。从1997年公司重组以来,产销量年年上升,三年连续赢利,去年实现利润62万元。

  西部大开发给西部各省区带来了发展的机遇,也给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条件,秦川人将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并拉动当地经济的腾飞。





相关报道:“世纪国道万里行”来自西安的报道
          “世纪国道万里行”5月14日报道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报道(1)
          资料:“世纪国道万里行”采访组人员简介
          “世纪国道万里行”正式启动
          北京交通台推出《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系列报道(3)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系列报道(2)
          “世纪国道万里行”活动系列报道(1)
          资料:“世纪国道万里行”采访组人员简介

相关专题:世纪国道万里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