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远大公司对直升机坠毁事件发表初步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3:06 来稿

  今天上午,水上打捞队对出事地点附近的江面进行了搜索。目前证实仍在水中的直升机部件有螺旋浆、发动机和尾梁。同时还证实机上没有黑匣子。据了解,有关部门派出了航空工程公司起锚艇和潜水员打捞失事飞机的残骸。

  当地民航部门的两名技术人员已经赶到远大公司的飞机机库,调查了解相关的情况。在记者的要求下,远大空调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接受了记者的口头采访。他说:目前公司正在处理有关伤亡人员的善后事宜,有关这一事件的详细情况,公司目前不便向外透露。坠机事件的原因将交由民航部门调查处理,并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外公布。

  据长沙当地电视台报道,在飞机坠入湘江后,长沙橘子洲头公园水上世界的五位员工参与了抢救工作。他们是:孟振奇(30岁,湘潭人)、谢志强(25岁,怀化人)、何刚(20岁,长沙县人)吴建辉(28岁长沙县人)、焦保红(26岁,河北人)。





相关报道:远大直升机坠落湘江失事原因待查(附图)
          目击者介绍救援远大失事直升机经过
          图文:营救人员打捞远大集团直升机遇难者尸体
          长沙远大空调公司一直升机坠毁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