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远大失事直升机螺旋桨已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3:35 来稿

  截至今天上午11点35,失事直升机的螺旋桨已打捞上来,发动机也找到。正在着手打捞。据现场有关人士的目测分析,螺旋桨的断口不太正常。罗旋浆打捞上来不久,长沙上空下起了不小的雨,这可能会影响发动机的打捞工作。

  据调查,飞机是5月22日下午17:30从位于长沙市效区的远大公司的产区飞往市区的,在潇湘大酒店的工地上空曾作短暂停留,随后,向湘江方向飞行,17:45坠落。

  伤亡人员的身份也已经确定,当场死亡的张研是北京江朗科技公司总经理、湖南潇湘大酒副总经理。在医院死亡的飞行员叫孟真亮,是成都人,转业前曾是一位副团级飞行员。受伤的三人中,臣伟财系香港齐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潇湘大酒店董事长、湖南京城房地产开发人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詹燕妮,38岁,湖南潇湘大酒店副董事长、京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是臣伟财的司机。





相关报道:远大坠机事件追踪 机上没装黑匣子(附图)
          远大坠机驾驶员是成都人 遇难者家属急赴长沙
          长沙远大坠机事故伤亡人员情况查清
          明天打捞工作将继续进行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