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农夫山泉坦然应对69家水企业声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23:41 来稿

  养生堂农夫山泉新闻恳谈会今晚(8日晚)8:30在杭州西子国宾馆如期顺利举行,针对下午娃哈哈等69家企业的联合声明,养生堂公司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说理的地方,法院就是最公正的最好的说理的地方,反对用“声讨”或者是“共商反击”这种词语,希望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把这次关于纯净水的争论转化为普及饮用水知识的活动和普及法律知识的活动。

  养生堂公司愿意在任何一个公开的场合,与持不同意见的纯净水企业的代表公开讨论饮用水的发展方向,欢迎并希望用电视现场直播这种形式,以及媒体的大讨论,给消费者完整的概念,而不是断章取义。

  养生堂公司认为,科学的精神和法的精神是高度一致的,声高不一定理正。希望通过这次争论,为饮用水行业的健康发展理清一个符合中国国情和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方向。并愿与全国饮用水行业的同行,为迎接WTO和外资的大规模入注创建一批具有民族和地方特色的优秀的饮用水品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69家纯净水生产企业联手讨伐“农夫山泉”
“农夫”参与的“争当小小科学家”活动启动
农夫今晚召开媒体记者恳谈会应对纯水“声讨”
百家“纯水”昨聚会 “农夫”今邀记者恳谈
 相关专题
纯净水该不该喝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