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深圳街头一片打折机票叫卖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52 商务早报

  近日民航总局正式发文通知规定“散客全票,团体不能低于9折”后,在国内其他城市,仍在猛刮机票打折风。

  尽管中国民航总局的机票“禁折令”并未取消,但深圳的街头却是一片打折机票的叫卖声。印有优惠航班班次及价目的宣传单除当街发放外,更夹在当地报纸中一起投放到户,深圳人一天内收到几份不同售票公司的传单是很常见的事情。

  记者按照传单上的号码随意拨通几家售票公司的电话,对方都称,深圳散客可以借用旅游团的名义享受票价7至9折的不同优惠。但有优惠的航班往往是特定的班次,经停的又比直达的优惠幅度更大,而且同一航线不同售票公司的优惠幅度也有所不同。以记者收到的几张传单为例,一张深圳至北京的机票原价是1400元,一家卖到1190元,一家卖到1110元,而最便宜的一家竟卖到1040元。

  记者从售票公司了解到,不论机票实际优惠到多少,票面上会一律写成原价9折的价钱,不知内里有何玄机。

  成都航空售票对“禁折令”是响应还是公开违反规定呢?为此记者专访了西南航空公司售票处的李处长,他说:“成都的航空票价到目前一直稳定,基本未有违规打折调节。至于深圳采用上街叫卖打折机票,对此宣传方式我不予评论,这种现象,也不可能在成都出现。”(早报记者华文)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机票随街叫卖 票价一律九折
深圳打折机票随街叫卖 票面一律九折
民航华东管理局打出规范票价与航线联营两张“牌”
组建国内最大支线机队 “海航”欲引发“航线战”
 相关专题
民航机票打折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