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新浪副总裁与通用汽车副总裁共话网络与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38 新浪网


施雷思先生与金宝启先生畅谈

  6月9日上午,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施雷思先生(上图左)与新浪网执行副总金宝启先生在汽车展现场就汽车与网络的话题进行了对话。在国际汽车展上,这两位来自汽车和网络行业著名公司的负责人的对话,暗含着某种特殊意义。

  在交谈中,施雷思先生描绘了通用公司未来在汽车上发展网络技术的设想,并饶有兴致地向金宝启先生介绍了通用公司的具有因特网功能的新款概念车,金宝启先生则高兴地表示,有一天,他会乘坐通用公司的汽车上新浪网。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汽车展火 打击假汽配忙
特稿:谁是汽车业的真正先锋
中国第一辆“e”概念车
冷看中高档轿车热销
 相关专题
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