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今晨地震造成部分地区停电 南投十余民众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4:35 来稿

  今天凌晨二时二十三分三十二点六秒台湾发生里氏地震六点七的地震。目前南投县仁爱乡、名间乡及台北市八德路四段已传出停电。而南投埔里十余民众受伤,多数是骨折。

  今天凌晨二点二十三分发生的六点七地震,目前虽无灾情传出,也无停水停电情况,但是山区道路已有部分塌方,包括中横谷关三十三公里处有大量落石,车辆请不要再通行;台十四线埔里往雾社方向有落石塌方,已无法通行,必须等到早上才能抢通。

  埔里基督教医院急诊室也陆续接到十多名受伤的病患,多数是骨折,不过均无大碍。

  目前在台中大里传出有民众因惊吓从二楼跳下,骨折受伤;南投埔里虽无停电,但是电话无法接通,不过行动电话仍可使用。而南投县仁爱乡则传出有民众遭落石集中。

  此外由于民众使用电话互报平安,所以中部地区电话有塞机情形。而位于南投的暨南大学师生均平安,请家长放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15台湾发生第7次4级以上余震
台湾今晨发生6.7级地震
台湾地震部门指出今晨地震是921余震
台湾各地震级报告
 相关专题
台湾大地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