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台湾“6-11”地震伤亡人数又有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6:11 来稿

  台湾“内政部”消防署今天下午一时十分发布“6-11”震灾最新伤亡及损害报告,伤亡人数增加为二死三十六伤,除了稍早的李X外,新增的死者为同在埔里荣民医院就诊的中风患者杨绍武(男,七十一岁),彰化县则新增十三名轻伤民众。

  台湾地区今天凌晨发生规模六点七的强震,“内政部”随即在消防署成立“中央防救中心”,由署长陈弘毅坐镇,汇总各地死伤人数,协调救灾事宜。

  根据消防署上午十一时十分发布的伤亡报告指出,因心律不整在埔里荣民医院就诊的四十九岁男子李X因惊过度导致心脏病发死亡;另外因中风同样住在埔里荣民医院就诊的七十一岁男子杨绍武,也疑似因惊吓过度导致心律不整死亡,使“6-11震灾”死亡人数增加为二人。

  在伤者部份,先前受伤人数为二十三人,但下午一时十分的震灾报告人数已增加到三十六人。消防署表示,新增的十三名伤者中十一名已送往彰化基督教医院、另外两名则分别送往二林基督教医院和秀传医院救治。

  另外,中横、埔雾公路及南投部份县道发生了坍方,经过公路单位抢修后,中横公路及埔雾公路已经抢通,仅剩台一三一号道、台十六号及投六十九号县道部份路段遭土石淹没或坍方导致目前仍无法通行,预计下午六时前可抢通完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协会致函海基会慰问台湾地震受伤人员
台湾大地震中一人受惊吓心脏病发死亡
台湾大地震已造成二十多人受伤
台湾今晨地震造成至少15人受伤
 相关专题
台湾大地震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