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三苏矿泉水宣布支持农夫山泉饮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2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祝齐攀)“我们要从现在起,公开站出来支持农夫山泉更新人们饮水观的做法,同时要向四川市场的外来矿泉水争夺市场。”——四川三苏矿泉水总经理黄勇近日在其技改竣工剪彩仪式上口出“狂言”。

  黄勇称,“农夫”前不久公开宣布自己不再生产纯净水,只生产天然水的观点后,遭致全国各地纯净水厂家猛烈抵制。那时,三苏矿泉正在进行技改,尚无实力作出表态:今天,三苏矿泉已经技改完毕,可以公开自己支持“农夫”改变人们饮水观、饮用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天然水和矿泉水的新观念。

  黄勇透露说,三苏矿泉目前已达到月生产5加仑桶装矿泉水17万桶的规模,完全有能力与外来矿泉水争夺四川市场。

  据省国土资源厅环境资源处处长葛文彬说,三苏矿泉是经国家和省总体综合检测评价后,获得四川名泉称号的优质水,其水源来自80多万年前更新时期的冰雪堆积,在全省是不多见的。三苏“从1994年开发投放市场以来,由于管理、设备、营销手段等多种因素,一直起色不大,拱手让出了四川绝大部分矿泉水市场。现在,通过技改,该矿泉水水处理设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生产能力和环境状况在四川堪称一流。据称,四川家用桶装矿泉水市场,由于外来矿泉无法克服的运输成本,这给四川本土矿泉留下了巨大开发空间。如果“三苏”等四川矿泉把握住这一机会,发展前景将十分广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华社报道让“纯净水之争”继续升温(2000/07/11/ 09:28)
新华社报道指出“纯水”不宜长期饮用(2000/07/11/ 09:27)
评论:到底该喝什么水(2000/07/10/ 10:58)
从“农夫山泉风波”谈饮纯水是否有害健康(2000/07/10/ 10:53)
纯净水该不该喝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