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雄之旅 厦门力争明日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40 南方网

  本报讯:香港消息 厦门方面已初步定出代表团的成员名单,包括厦门市人大主任李秀记共14人。

  厦门市政府一名李姓处长在接受香港传媒查询时表示,仍没有正式接到台湾的答复,不便评论,目前仍在办理有关手续,包括上报国台办批准,争取明天成行。

  对于朱亚衍如果以专业人士的身份申请访台最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批准,厦门有关人士表示,“要去当然要以市长的身份去,(台湾)‘陆委会’太不友好了”。

  朱亚衍说,访问高雄市的时间安排在周二至周四,是因为他在周五之后另有重要公务。厦门市政府已告知高雄市政府,希望对方能协助办妥手续,如期赴高雄访问。有消息指出,厦门市代表团原定经澳门转机访问高雄。(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台湾高官苏起称明年两岸关系是“关键的一年”(2000/07/17/ 09:00)
台湾国民党访问团昨日抵京(2000/07/17/ 04:25)
港报评论:只有台湾人民能阻台海战争(2000/07/16/ 05:11)
厦门市政府表示:希望如期访问高雄(2000/07/15/ 16:07)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