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设立赴西部地区志愿者报名专门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去西部,请到这里报名!”近日,一个专门为赴西部地区志愿者报名服务的窗口在东城人才交流中心开设,凡是北京市符合到西部条件的在职科技人员、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和退休科技人员,均可在此报名。

  该中心将根据志愿者报名的情况,逐步建立专门的支援西部大开发志愿者人才资源信息数据库,并根据要求向西部地区政府、人事部门、人才服务机构开放人才资源信息。(杨发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放宽引进人才政策 到西部工作可不迁户口(2000/07/13/ 07:50)
2000全国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8月18日贵阳召开(2000/07/11/ 11:21)
中国将在西部地区抢救性划建一批自然保护区(2000/07/11/ 00:57)
联合国粮农组织关注中国西部开发(2000/07/04/ 11:26)
西部大开发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