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通一干部为嫖娼虚开发票贪污公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4:02 中新社

  中新网南通7月20日消息:江苏南通一个镇级城建部门的监察中队长,为在舞厅挥霍和嫖娼,三年间花费30多万。其间,他伙同会计,用虚开发票的办法在自己单位报销这笔钱。现在,这名前监察中队长已被判处无期徒刑。

  今天的检察日报报道,1996年上半年至去年7月间,这位俞姓中队长利用职务之便,伙同该中队张会计用公款支付嫖娼等费用约人民币24万元,随后他们以虚开发票的手段从本单位财务报支。1998年10月和去年4月,俞队长又用公款为卖淫女购买摩托车、手机,事后虚开发票在本单位财务报支。

  此外他还于1997年上半年贪污公款7万余元。

  南通市中级法院经审理认为,俞姓案犯与涉案会计共同贪污公款26万余元,其个人贪污公款8万元,主要用于舞厅挥霍及嫖娼等非法活动,犯罪情节恶劣,故对两被告人依法从严判处。

  7月12日,江苏省南通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贪污罪判处俞犯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5万元;依法以贪污罪判处张犯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峨柴董事长涉嫌虚开发票和受贿被刑拘 (2000/05/08 04:22)
中国卖淫嫖娼人员15年增长75倍 (2000/07/08 15:16)
北京警方铲除一个组织卖淫嫖娼窝点 (2000/05/19 13:14)
广东警方首季查处卖淫嫖娼案2800起 (2000/04/26 10: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