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省委要求以临战姿态加紧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南昌7月26日消息(宋书斌封志宏段八一)中共江西省委机关报《江西日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位置刊载消息 说,江西省委常委昨天召开军事斗争准备专题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党委和政府,以临战姿态加紧军事斗争的准备工作。

  江西省委书记舒惠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清醒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切实加强军事 斗争准备工作的领导,以刻不容缓、寝食不安的精神,抓好军事斗争的准备工作;要强化“后备必用、后备先行、首批动用、 以质取胜”的观念,以临战姿态,加紧做好军事斗争的准备工作;要加强政治领导,确保各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 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在抓好经济工作这个中心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军事斗争准备,按照中央的 部署,整体规划,分步推进,加大投入,加紧建设,务求必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党委议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制度;加强军 地之间的协调工作,统筹考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需要;在重点工程建设上充分考虑军事需求,确保军事斗争准备工作的健 康发展。

  江西省省长舒圣佑在会议上要求全省各地,要在人、财、物方面大力支持军事斗争的准备工作,加强军地双方间 的沟通和联系等,适应未来高技术战争的需要。

  会议还通报分析了江西省军事斗争准备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冯金茂、政委陈礼久和在南 昌的省委常委出席了会议。

  江西省军区昨天还在此间举行了预备役大校上校军官授衔仪式。省委书记舒惠国、省长舒圣佑出席,省军区司令 员冯金茂给十七位预备役军官授衔。(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唐飞斥责港报:报道解放军动态不实吓着台湾(2000/07/25/ 16:55)
唐飞留任 副手成“替罪羊”(2000/07/25/ 14:54)
台湾导弹实弹训练因大陆渔船闯入被迫停止(2000/07/25/ 14:01)
台湾“行政院长”唐飞决定留任(2000/07/25/ 10:10)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