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温刚缓解台风跟着来 “布拉万”风暴逼近长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2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去年过了一个“凉夏”,35℃以上的高温日只有4天,老天今年“翻个本”,高温日一天接一天,尤其是7月份,最高气温超过35℃的高温日已有7天,入夏以来高温日已有10天。其中20日至23日连续4天高温,最高气温达到了37.3℃。可喜的是24日一次冷空气影响造成雷阵雨天气,副高热带势力减弱,使我市连续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从24日开始到昨天为止,最高气温一直没有超过33℃。尽管白天仍然烈日炎炎,但晚上还能感到有一点凉意。

  昨日从无锡市气象台了解,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布拉万”形成后,目前已到东海洋面上。从卫星云图上分析,“布拉万”强热带风暴正向西北方向移动,逼近长江口。预计明后两天,我市可能会受台风外围影响,到时风力可达6级左右,有可能产生雷阵雨。目前气象部门正在密切注意“布拉万”的动向。据此分析,到7月底,我市出现35℃或35℃以上的高温天气可能性不大了。(顾桂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号热带风暴四十八小时后影响长江口一带 (2000/07/28 07:03)
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48小时后影响长江口一带 (2000/07/27 23: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