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湛江抓获2名拐骗、强迫妇女卖淫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3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洪波通讯员张荣伟李芳有)近日,湛江霞山公安分局解放派出所及时解救出一名被拐骗的女青年,抓获拐骗、强迫妇女卖淫的疑犯2名及帮凶2人。

  7月22日下午3时许,该所接到女青年赵某报案,称一伙人将她拐骗来湛江并逼她卖淫。民警立即赶到某宾馆将赵解救出来,并将逼良为娼的疑犯张伟(男,20岁,湖北省人)、杨戎英(女,20岁,重庆市人)及帮凶田小勇、曾芳抓获。

  经审查,张等供认:7月11日,张伟和杨戎英在长沙火车站见到从沅江市农村来长沙没找到工作准备返家的女青年赵某,便以杨的表姐在湛江鞋厂当主管及包吃包住月工资600元为诱饵,将其带到湛江。

  7月15日,杨戎英逼赵某到发廊卖淫,赵不肯,杨即对她进行打骂。第二天,杨硬将赵某带到发廊,女老板“秀姐”(在逃)于当晚8时许找来一名嫖客,以2500元的价钱给赵“开处”。从此,赵某就成了他们的摇钱树。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滇粤两地民众关注被拐孩童归宿(2000/08/01/ 14:56)
丧尽天良 舅舅拐卖亲外甥(2000/07/31/ 11:12)
可怜姑娘多磨难 九年被卖达十次(2000/07/30/ 17:00)
平邑警方破获拐卖案 1岁男婴被先“杀”后卖(2000/07/28/ 14:58)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