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门“6-30”特大爆炸案直接责任人万小玲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2:08 南方网

  本报讯在江门市“6-30”特大爆炸事故中引起爆炸的直接责任人万小玲,昨日被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并由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6月30日上午8时,该厂工人万小玲上班时被安排在包装二车间打钉。8时05分,万在使用气动枪打钉时,将一支R5000型“火箭”烟花固定木杆处的塑料座打裂,在没有采取正确措施处理的情况下,继续用气动枪打钉固定木杆,不慎打中“火箭”底座的斜面引爆“火箭”,继而造成包装二车间发生爆炸,并波及原料仓库发生大爆炸。(梁穗清、赵锡华)(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门“6-30”特大爆炸案又一涉案人员被拘(2000/08/04/ 11:19)
江门鞭炮厂爆炸案 一公安分局副科长被刑拘(2000/08/04/ 10:37)
广东省上半年火灾1432起 死188人(2000/07/24/ 10:45)
江门灾后痛定思痛 关闭14家加油站点(2000/07/18/ 13:19)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