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孝严返乡大陆认祖行程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0:13 华声报

  华声报讯:国民党前任秘书长章孝严夫妇及子女、亡弟章孝慈的家人已订于本月23日上午搭乘华航班机经香港,再转乘祖国大陆东方航空航班赴浙江宁波,由陆路返回老家溪口,进行祭祖与“认祖归宗”之旅。一行人稍后更将至广西桂林亡母章亚若女士坟上致祭,再于9月1日返台。

  在这段旅程中,章孝严一行人将在8月26日和27日在上海市停留2天,拜会当地台商以及与章孝严熟识台商所组成的“孝严之友会”晤面;如果可能的话,章氏夫妇还会见到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但是章孝严、黄美伦夫妇对此事仍保持低调,不愿多提。

  章孝严夫妇此行尚有中广公司总经理李庆平、前东吴大学法学院长程家瑞随行,2人在数年前章孝严弟弟章孝慈于大陆病危之际,曾大力协助章孝严赴大陆探视运送章孝慈回台就医等事宜。

  章孝严“大陆行”行程表

  8月23日上午经香港赴浙江宁波;下午由宁波赴溪口。

  8月24日上午赴王太夫人、毛太夫人和蒋介石太祖、伯祖灵前致祭,中午赴蒋氏祠堂祭拜;下午参观祖父蒋介石、父亲蒋经国在溪口老家故居和溪口附近景点;晚上回宁波过夜。

  8月25日中午接受宁波台商午宴款待;晚上另有浙江省政府涉台事务官员接风晚宴。

  8月26日早上转往上海市,并与当地台商代表座谈和餐叙;晚上由上海台办官员款待晚餐。

  8月27日与上海市台办人员参观1949年蒋经国在上海市主持打击把持经济奸商的“打虎”行动事迹。

  8月28日自上海转广西桂林。

  8月29日祭拜亡母章亚若女士墓。

  8月30日在桂林游览。

  8月31日转往云南昆明游览。

  9月1日经香港返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孝严二十三日返乡认祖 (2000/08/16 08:46)
前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本月23日回大陆祭祖 (2000/08/12 15:09)
港传媒称,章孝严将于今秋返溪口认祖归宗 (2000/07/19 05:58)
章孝严希望今秋赴大陆老家祭祖 (2000/06/18 08:25)
章孝严绯闻女主角坦认与章孝严幽会 (2000/01/08 15: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