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武汉籍演员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7:11 长江日报

  8月30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我的梦》大型音乐舞蹈晚会,这是该团即将赴美参加“中华文化美国行”系列活动的汇报演出。江泽民等中央领导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艺术团将于9月5日至27日在华盛顿、纽约、旧金山等6个城市演出10场大型音乐舞蹈节目《我的梦》。

  汇报演出中,武汉残疾人演员的表演异常精彩。市第一聋哑学校、市电信局的邰丽华、王琼等聋哑姑娘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武汉青山热电厂肢残人刘建国等表演的《楚魂》获得热烈掌声。武汉弱智人舟舟身着燕尾服,手拿银色指挥棒,指挥战友文工团管弦乐团演奏了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第四乐章等3个曲目。舟舟自信而优雅的指挥,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江泽民总书记亲切接见了全体演员,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热情鼓励。

  演出前,副市长胡国璋专程前往北京,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即将赴美演出的武汉籍残疾人演员。(记者 田飞 通讯员 李雄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国残疾人艺术团今晨出发赴美(附图)(1)(2000/09/06/ 08:56)
中华文化美国行:中华文化魅力大(2000/09/06/ 06:08)
图文:中国残疾人将在美国音乐殿堂演奏民乐(2000/09/04/ 21:10)
赵启正在美国作演讲:中国人眼中的美国和美国人(2000/09/01/ 05:21)
2000年中华文化美国行专题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访美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