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昨召开全省打假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0:5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李剑阁 通讯员赵德成)昨天,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打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加强打假治劣工作,以切实提高全省产品质量总体水平。

  钟启权副省长在会上随口问一位副市长,有没有去过该市的全国十大打假重点市场,当得到否定的回答后,钟启权马上表示:“今后凡是本地区被列入(打假重点)名单的,当地主管领导都要亲自到市场(现场)去看一下,明查暗访,以加深对其打假的认识。”

  他表示,目前一些地方的领导对打假认识不足,责任制落实不够,客观上对制售假冒行为起到保护作用,而打假中遇到的走漏风声现象,也往往是基层领导甚至部分执法人员责任不落实导致的,这种“表面上应付打假,私底下支持造假”的行为一定要全面杜绝。

  会议要求,广东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从根本上扭转假冒伪劣泛滥、屡禁不止的局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伪劣化妆品太危险 “美白霜”差点让她毁了容(2000/08/29/ 02:14)
深圳霸道黑店接二连三围殴顾客致死伤(2000/08/02/ 12:24)
长沙海鲜酒楼缺斤短两严重(2000/08/02/ 10:19)
中消协请消费者举报虚假广告(2000/08/02/ 10:06)
保护消费者权益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