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当局对台中县灾后重建经费补助太少引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8: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八日电台北消息:去年台湾“九·二一”大地震受灾最严重之一的台中县,不久前向台湾新当局提出需要新台币三百二十三亿元的重建经费补助,但日前该县只接到获得十一亿元新台币的补助通知,与原先的要求相去甚远。因此引起当地人士和民众的普遍不满。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台中县“议会议长”颜清标对当局补助该县重建经费太少提出强烈批评。他指出新当局对全台“九·二一”地震的灾后重建经费大约编列了二千多亿新台币的预算,但台中县未来三年却只能分配到十一亿多元新台币的重建补助经费,这一数目对台中县根本就没有帮助,使人怀疑新当局到底有没有诚意要进行灾后重建。

  报道还说,“九·二一”大地震对台中县造成了严重的灾害,整个重建工作确实需要庞大的经费,该县的民间捐款就有十六亿元新台币,比当局补助的还多,可见当局对该县的灾后重建工作不重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财政濒临破产 平均每人负债36万台币(2000/09/09/ 07:52)
江泽民与国际友人再论“台湾问题”(2000/09/09/ 01:21)
台北“副市长”白秀雄谈北京之行(2000/09/08/ 09:59)
台湾今年极机密军费预算将高达583亿新台币(2000/09/07/ 18:05)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