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合江“6-22”沉船事故最后一对死难夫妇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7:26 北京晚报

  本报四川专讯:昨天上午,赵秀平、郭红福夫妇俩的骨灰被埋在了门前的竹林里,这是合江“6-22”特大沉船事故中最后下葬的死难者。因为亲属要为两人选择一个共同的吉日,所以他们的骨灰被存放了长达两个多月。此外,记者昨日在沉船旁发现,“6-22”特大沉船事件已使合江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普遍觉醒。

  记者昨天下午驱车30多公里,然后弃车步行来到不通公路的榕山镇符阳村13组郭家时,死者夫妇的哥哥姐姐们尚未操办完丧事,在郭家门前的竹林里,相依相偎的两座新坟尚未垒好。两堆黄土上盖着谷草和几个花圈,亲人们正待往坟上砌石头,他们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独女赵云梅满脸泪痕,不时被亲友们叫去为父母行礼,她的伯伯告诉记者,就是为了让梅梅以后能够经常照顾父母,亲人们才砍掉了他家门前的一小片竹林,把死者夫妇安葬在那里。死者夫妇的尸体是事故发生后第8天在重庆李家沱被发现的,女儿至今记得父母的尸体编号是101号和105号。(禄兴明 曾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合江沉船案公审突生枝节 原告律师中途退庭(2000/09/17/ 11:20)
四川合江沉船事故四名责任人交通肇事罪名成立(2000/09/16/ 19:13)
四川合江沉船案昨天一审开庭(2000/09/16/ 10:48)
合江沉船案昨一审开庭 遇难者家属索赔1067万元(2000/09/16/ 07:04)
四川合江特大沉船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