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沈山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两死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5: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上周六早晨,沈山公路葫芦岛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被后面的大货车撞翻后,又有一辆大货车高速撞上肇事的第二辆大货车,致使第三辆车驾驶室内的两人当场死亡,前面两辆车上的6人也全都受伤。

  记者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见到了第一辆汽车上的货主,他是盘锦市人,从秦皇岛拉苹果回来,所雇的也是盘锦市汽车。当时驾驶室内除他和司机外,还有他的母亲和妻子。他回记说,他们的平头大货车2时许走到葫芦岛路段,正走着突然翻倒在地,他紧靠车窗坐着,还好他这面挨地。汽车翻倒后又向前滑行十几米,他的后背与地摩擦,几层衣服磨坏,后背划伤。他从车里爬出后便把另几人拽了出来。这时两辆轿车飞速驶来,所幸司机处理得当,贴着肇事车开了过去。他领母亲和妻子忙跑到距车十几米处,这时又一辆大货车飞速开来,“咣”的一下撞在第二辆车上,第三辆车驾驶室立刻被撞扁,到跟前一看车内两人都被挤扁,其中一人头已不见,货主忙打手机报警。

  撞翻第一辆汽车的第二辆大货车上一人肋骨骨折,脸上有一个三四厘米长的大口子;另一人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已昏迷不醒。救援人员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其救出,送医院抢救。直到上午9时许,第三辆车内两人才被拉出,但均早已死亡。据了解,第二辆车是吉林松源市的,伤重的人还在手术室抢救;第三辆车为黑龙江省牌照。第一辆车4人均为轻微伤,有关案件的具体原因和责任,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之中。(农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发生特大车祸7死14伤 (2000/10/15 16:57)
20多教师车祸受伤 苏皖两地接力大救援 (2000/10/15 14:05)
广深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1人死亡7人受伤 (2000/10/10 17:44)
四川三百群众围追堵截逃逸车祸司机 (2000/10/09 14:30)
辽宁发生特大车祸 4人死亡6人受伤 (2000/10/07 06:28)
车祸撒出巨款遭到村民疯抢 百万失款大追缴 (2000/09/29 16: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