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外专家在广东商讨“入世”法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21:38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八日电 (莫非 慧鹏) 在中国即将跨进世界贸易组织门槛之际,广东省有关方面未雨绸缪,积极组织中外法律专家研讨有关“入世”的法律问题,为该省执法法官提供了研习有关法律的机会。

  为期五天的世界贸易组织法律问题中外研讨班,于今天在广州法官培训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律师及国内资深法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由中国法官协会、广东法官协会、北京亚太经济研究院、美国共和国际研究所共同举办。

  旨在共同探索,拓宽视野,促进彼此了解,增进共识,加深中外法律界的友谊与合作。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沈四宝,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吴浩,日本东京成蹊大学教授松下满雄,美国华盛顿特区教授丹宁,美国密歇根大学底特律法学院教授肯尼迪,英国律师麦戈文等做了专题讲授。

  与会者通过研讨了解世贸组织的主要协议、基本原则和运作程序,并对各国参加世贸组织时所作的经济、法律与政策调整,解决世贸组织各成员国和地区间争端的法律手段进行了探讨,同时还对世贸组织与经济发展全球化的关系及其发展趋势进行了前瞻性讨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项怀诚说中国入世将使世界经济整体受益(2000/10/27/ 22:31)
欧盟称中国加入WTO的双边障碍已经消除(2000/10/27/ 21:56)
中欧已经解决中国加入WTO双边协议中的遗留问题(2000/10/27/ 21:46)
龙永图说中国有能力履行“入世”承诺(2000/10/26/ 23:56)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