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航总裁来台说明善后处理 罹难者家属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0:48

  新航总裁张松光今(二)日凌晨零时三十分从澳洲搭机抵达台湾,除坐镇指挥空难善后事宜外并家死伤家属作一说明。在召开记者会时,两位新加坡籍空难乘客家属突然上前抗议,指责新航在事件发生后处理不当,未告知真相,要求新航解释。对此张松光一再表达歉意,记者会也草草统束。

  张松光凌晨抵台后,先是前往灵堂悼念罹难者并安慰家属,隨即在中正机场过境旅馆召开记者会。他表示,空难目前确定已有罹难者七十九人,四十四人就医,五十九人出院回家,一人仍下落不明,将静待飞航安全委员会调查,确定相关责任归属。

  张松光说,他此次来台是要釐清空难的真相,两个飞航纪录器黑盒子都已找到,将静待调查。他强调事实的重要性,认为不应在对情況不清楚时就提出论断,因此他并未对新航安全性作答。

  面对家属的愤怒指责,张松光低调回应。他强调,在死伤者名单未确定前,航空公司不能隨便公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不安,他希望家属谅解。张松光表示,当时所能掌握到的资讯太少,因此做出不正确的判断。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航失事原因可能是飞错跑道撞挖泥机(附图)(2000/11/02/ 10:45)
美国务院称至少有10名美国人在新航空难中丧生(2000/11/02/ 09:56)
台湾检察机关介入新航坠机案 不排除人为疏失(2000/11/02/ 09:45)
失事新航班机乘客家属日內陆续抵台(2000/11/02/ 09:37)
新航波音747客机台北失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