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谈恋爱误入连环套 被拐卖半年终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05:46 江淮晨报

  江苏省盐城市18岁的姑娘小陈,被歹毒的恋人以4000元价格卖给肥东县一残疾农民为妻,她忍辱负重长达5个多月,终于寻找机会逃回了家。昨天,小陈姑娘从盐城来到合肥,她鼓足勇气跨进本报编辑部,对人贩子进行了血泪控诉。

  去年6月18日,小陈姑娘在镇江市扬中县打工时,认识了一个打工的男青年赵育武,他自称是江苏省镇江市人。29岁的赵育武对小陈处处“关心”,终于在一个夜晚夺去了小陈的初贞。

  “我这几年打工积攒了几千元钱,我俩到厦门去打工,听说那里打工报酬高,我俩干上几年存点钱,然后结婚。”一天晚上,赵向小陈说出了酝酿成熟的计划。第二天,小陈连家里人都没打招呼,便带着打工挣来的500余元钱和赵搭上了开往厦门的火车。在旅馆刚住下,赵突然大惊失色:“不好,我几千元钱装在包中,在火车上被扒手扒去了。”小陈做梦也想不到这是赵在做结子,她安慰着赵:“我还有500元钱,我们省着点用,再抓紧找工作,有了工作就不愁没钱了。”赵点点头:“这两天你在旅馆休息,我出去找工作。”于是,赵在外连续跑了两天,回到旅馆后唉声叹气。在小陈再三追问下,赵托出了编好的谎言:“厦门工作很难找,只有洗头房有份工作,工资很高,但要让别的男人占点便宜,你已是我的人了,为了生活,我也顾不得许多了。”

  在赵的软硬兼施下,小陈每天晚上都去洗头房“打工”。小陈不愿在洗头房沉沦,她和一个也是被逼着卖淫的姑娘小蓉攒了1000元钱,准备回南京打工。赵说他已在合肥给她们找好了工作。两个姑娘便随赵于去年7月16日来到合肥,这时早有一个中年驼背男子等着他们。两个男子花言巧语、软硬兼施,逼着小陈到一家舞厅坐台,逼着小蓉到一家洗头房打工。

  去年中秋节后的一天,赵育武称肥东有人欠他8000元钱,便带着小陈去要债。来到一户人家时,赵要去上厕所,小陈要跟着去,这户人家几个人冲着她笑:“男的上厕所,一个姑娘家也要跟着去,这不让人笑掉大牙。”一个老妪拉住了小陈,这一拉,赵乘机溜之大吉,当小陈发现赵不在时,已脱不了身。当晚,这户人家21岁的眼睛残疾的儿子强暴了小陈。

  为防止买到手的媳妇逃跑,白天有人寸步不离地守着她,晚上她和那男青年进屋后,其父母在外锁上门。小陈见无法脱身,灵机一动,故意装着听话,博得这家人喜欢,并逐渐放松了对她的监视。小陈也从这家人口中得知赵就是肥东人,这几年,他已拐卖了5个姑娘到肥东。

  今年2月,这家人在合肥做小生意,并把有文化的小陈带到合肥收钱,颇有心计的小陈乘这家人不备,私藏了几十元钱在身上。2月8日晚,小陈乘这家人不备,钻进一的士逃到合肥长途汽车站,乘上一辆长途客车连夜逃回了南京。-孙峰-





相关报道:天津警方赴晋打拐行动纪实(下)
          被拐女踏上归家路
          人贩子“服务做到家” 妇女逃跑可再免费赠送
          少女被解救竟想救出人贩子继续“谈朋友”

相关专题: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