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怀疑同学向老师打小报告 四少年残杀同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6:31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小明通讯员崔福红王涛)只因怀疑有人向老师打小报告,4个不满16岁的少年就将偶遇的同学王某拉到?河滩,用铁棍猛击致死。这起未成年人杀人案向人们警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护和法制教育刻不容缓。

  5月18日晚,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在受理一起涉嫌抢劫摩托车的案子时,获悉以米某(女,15岁)为首的4个未成年人犯罪团伙,曾在4月时将东郊一中学男生王某杀害。民警迅速出击将涉嫌此案的4名未成年人米某、张某(男,15岁)、王某(男,15岁)、张某(男,13岁)等带回所里。经审查,4人对4月份杀人坑尸一事供认不讳。据4人交代,4月13日晚,他们4人走到东郊一路边准备抢人时,不料却碰到正在路旁电话亭打电话的王某。于是就以王某曾为一小事向老师打小报告为由,将其带上一出租车,拉到距?河桥北500多米的河滩。

  下车后,在王某再次否认曾向老师打小报告一事的情况下,4人便轮流手持铁棍向王某头部猛砸,致使王某当场死亡。随后,4人将死者就地掩埋,并将作案凶器扔到?河中。昨天,警方在?河滩将死者的尸体挖出。在这起杀人案中,涉案的近10人全是不满16岁的未成年人。据了解,以米某为首的这个未成年人犯罪团伙不仅长期在外租房居住,而且经常出入于附近的游戏厅,为了满足花销,他们经常敲诈勒索、抢劫同学及路人。日前,米某、王某、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丧尽天良 对5岁女孩想入非非
          重庆连续发生教师殴打学生事件
          14岁少女被泼硝酸追踪报道
          雇工成“芦柴棒” 黑心雇主被捕

相关专题:关注虐待儿童问题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