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居生下私生子 怕担责任卖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09 检察日报

  为甩包袱而将自己亲生儿子卖掉,近日,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王华被山东省济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8岁的犯罪嫌疑人王华,是山东省章丘市文祖镇三德范村农民,经营煤炭生意。随着腰包渐鼓,已婚并育有一子的王华并不满足于现状。1998年农历十一月的一天,王华强行与一酒店服务员李某发生了两性关系,后两人开始非法同居。1999年,王华发现李某怀孕后,认为孩子生下来是个累赘,便背着李某让在济阳打工的济宁市嘉祥县农民张作海帮助将出生后的婴儿卖掉。同年农历十一月,李某产下一男婴,取名王开心。王华经张作海介绍,将刚出生7天的王开心卖给济宁市嘉祥县黄垓乡铁庙村农民赵树先,并取得赃款8500元,全部用于生活消费和经营煤炭生意。

  卖掉儿子后,王华和李某一起来到济阳县城租房居住。今年4月19日,李某因王华与另一女青年贾某非法同居而发生矛盾,到公安机关举报了王华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同日,王华被刑事拘留,两天后被拐卖到济宁市嘉祥县的王开心被解救回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欠下风流债想私了 余老汉卖女激起公愤(2000/07/12/ 13:04)
亲姑姑卖掉侄子 母子一年后终团圆(2000/07/12/ 10:40)
拐卖邻家孩童可耻 争吵分赃不均可恨(2000/07/12/ 10:12)
被拐女义务把“关” 拯救被拐姐妹(2000/07/11/ 17:24)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