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卖人专业户 两年卖坐台小姐一百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5: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卫浪、实习生张琦、张建亮):先施以小恩小惠,混熟后借游玩之机将其拐卖,2年多时间,就有100多名女青年被拐卖。昨日,一潜逃半年之久,专门拐卖娱乐场所“小姐”和服务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贾鹏飞在西安落网。

  去年12月,河南济源市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当地歌舞厅坐台小姐接连失踪。济源市公安局迅速立案。经查,此案为一犯罪团伙所为,嫌疑人之一贾鹏飞(男,24岁,河南三门峡人)已于今年初潜逃西安,现在某茶秀打工。济源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许副支队长带领民警赶赴西安,昨日凌晨,在公安碑林分局沙坡派出所民警的积极配合下,在劳动北路一茶秀内将嫌疑人贾鹏飞当场抓获。经审讯,自1997年以来,贾鹏飞伙同他人,先在河南济源市歌舞厅找坐台小姐,以买衣服、请吃饭等小恩小惠与其混熟,然后又借口带到山西五台山游玩,其间,拿出早已写好的“欠条”邀一同前往追讨“欠款”,将其骗到山西省忻州地区原平县,关入空窑洞。由当地“二道贩”负责贩卖至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地,卖出价为3000元——8000元不等,受害人年龄最小的为16岁。到原平县后,稍有不从,即被打骂,甚至强奸,轮奸逼其就范,2年多时间用同样手段共拐卖歌舞厅、美容美发厅小姐及服务人员100余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该团伙已有8人到案,其余人员正在抓捕。

  图为西安警方向河南警方移交犯罪嫌疑人。记者宁峰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15岁少女被以4000元价拐卖(2000/07/13/ 13:57)
同居生下私生子 怕担责任卖给人(2000/07/13/ 10:09)
欠下风流债想私了 余老汉卖女激起公愤(2000/07/12/ 13:04)
亲姑姑卖掉侄子 母子一年后终团圆(2000/07/12/ 10:40)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