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九岁女孩被活活拖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0:12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本报昨天推出《4250米,九岁女孩被活活拖死》的报道后,立即成为广大读者关注的焦点。不少读者打来电话,义愤填膺责骂司机及其“帮凶”丧失人性,要求有关机关一定要尽快抓住司机,严惩罪犯。

  郑州新华书店一位姓杨的小姐说:“光天化日之下,且车上坐了7个人,而把小女孩拖4公里路致死,这种禽兽行为令人发指。”

  一位姓赵的律师建议:“最近肇事逃逸拖死人命案屡屡发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车上的人往往是死不救,甚至充当帮凶的角色鼓励司机逃逸,对这种行为也应当进行严厉的法律制裁。”

  黄女士对光山县警方抓捕肇事司机不力大为不满。“如果光山110出警及时,在冷娅亲属报案后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此案可能会早日结案。因为现在车上6人是责任都往司机身上推,说不定是他们让司机逃逸的呢?司机抓不住,车上其他人的责任也不好认定,所以抓住程臻是关键。”

  冷娅的父母哭了五六次才将报道看完。他们表示最近将向公安机关检举车上6人的帮凶行为,并到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车上6人的民事责任!

  由于实在没钱请律师,冷娅父母恳请有关单位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城市早报记者朱金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4250米!九岁女童被活活拖死 (2000/07/24 09:33)
将被撞女童拖了四公里 疯狂司机落网 (2000/07/12 11: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