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一农妇哭诉自己被女婿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58 华西都市报

  流言、蜚语伴着夏日沉闷的空气令成都市双流煎茶镇的李玉兰(化名)在耻辱和痛苦中熬煎。昨日,她向本报哭诉,女儿和丈夫感情破裂,为报复,女婿居然强暴了她。

  昨日,在李土墙瓦房的家中,这个年近50岁的农村妇女哭着讲述了自己受到的屈辱:今年5月28日下午1时许,她到女婿家接7岁的孙女回家玩。由于女儿到陕西打工去了,只有女婿在家。吃完饭后,她进屋陪孙女儿睡觉。一会儿,满嘴酒气的黄进到房中,反手将房门拴住,然后坐在床头,故意问她一些摸不着边的问题,还话中有话地说:“有啥事,该说的就说,不该说的就不要乱说,否则,对你我都没有好处。”话音刚落,黄便蓦地扑过来,将她压住,惊慌失措中她用双手抓住黄的双手,可是,她哪里是健壮女婿的对手。就这样,她被女婿强奸了。浑浑噩噩中,她将孙女儿接回家中。李说,她不敢回想这个噩梦,不敢见自己的丈夫和儿女,只能把这一切埋在心里……

  几天后,女儿刘某从陕西回到娘家。李终于忍不住哭着把这一切告诉了女儿。妈妈受的奇耻大辱令刘怒火万丈,她跑到家中将丈夫叫来娘家。眼看事情败露了,黄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请求刘家人原谅他。

  黄的哥哥闻讯后迅速带来10多个人,要将弟弟接回家,否则就要踩平刘家。刘父当即向煎茶镇派出所报警,方才免除了灾祸。

  6月5日,永安镇派出所民警立案调查此事。黄被警方刑拘,然而不到两天,黄突然从看守所回到家中。从此,黄家气焰更加嚣张,刘家整日提心吊胆。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黄某时,他却说出另一番话。黄说,他从未与李发生什么关系。因为刘长期在外游荡,行为不检点,他碍于女儿的面子上,勉强维系着这个家。前不久,刘提出离婚,要他赔偿5000元钱,并平分家财,遭到拒绝后,竟与其母演双簧编造出这样的谎言来陷害他。

  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昨日,双流公安局法制科张科长接受采访时说,通过立案侦查,从现有物证中表明黄和李确实发生过性关系,但是否属强奸尚无法确定,因为当事人在事发后几天才报案,事发当时又没有目击证人和扭打痕迹,给警方取证带来很大困难。目前,黄强暴李的证据尚不足,警方将进一步展开调查。本报记者王云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3岁少女打工赚学费险被强暴 (2000/07/26 11:12)
台湾又出现色狼教师 迫受害人写情书掩饰罪行 (2000/07/26 10:31)
台北校园一教师一月内强暴女生45次 (2000/07/26 07:51)
天津一打工仔酒醉入室强暴老妪 (2000/07/17 11:06)
拐卖强暴二百坐台小姐 河南一案犯落网 (2000/07/13 14:3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