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锡发动群众铲瘤 举报“黄赌毒”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6:37 扬子晚报

  无锡电 无锡市公安局日前作出决定,对向警方举报涉黄、涉赌、涉毒线索的有功群众实行奖励。

  具体奖励办法包括:对举报组织、介绍、容留他人卖淫违法犯罪团伙线索和举报一般卖淫嫖娼案件线索的,奖励举报者2000元和200元。对举报赌博案件线索,台面赌资在1万元以上的,对举报者颁发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对举报一般赌博案件,奖励举报者200元。对贩毒案件,警方将根据毒品数量,对举报者颁发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对举报的吸毒案件,奖励举报者200元。对举报组织进行脱衣舞等淫秽色情表演线索,经查实的,奖励举报者1000元。对举报查实的其他社会丑恶现象,公安机关也将视情对举报者予以物质奖励。(沈宫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带女儿去卖淫并将其强奸 禽兽父亲被女儿告上法庭(2000/08/10/ 15:20)
淫秽图片藏身电脑 广东江门海关使其现形(2000/08/09/ 17:04)
武汉3天收容“三无”小姐549人(2000/08/07/ 14:09)
长春一酒店发生抗拒执法事件(2000/08/07/ 10:13)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