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建打击“黄赌毒”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九月一日电 (记者郑珊云) 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傅镛(上方方下土)今天在此间说,七月以来福建省严厉 打击卖淫嫖娼、赌博、吸毒贩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专项行动,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建省警方共出动警力近四万人次,其它有关部门出动人员七千九百多人次 ,清查了各类娱乐服务场所四万五千七百多家,取缔无证照经营场所一千四百多家,吊销证照二百八十八家,停业整顿二千八 百多家,限期整改五千六百余家,罚款五百八十余家。警方还查处了包括组织容留卖淫、卖淫嫖娼、组织淫秽表演、赌博、贩 毒吸毒、组织提供营利性陪侍等各类案件一千八百二十七起。收缴赌资一百二十三点五万元,收缴毒品四十九点六克,清退营 利性陪侍人员二万一千八百多名。

  七月五日,根据群众举报,福建省公安厅治安行动队与三明市公安局联合查处了三明市工人文化宫、满园春欢乐 天地、三元人民影剧院三家经营赌博游戏机场所,当场抓获涉赌人员五十六名、为赌博提供服务人员二十五名、经营负责人三 名,收缴赌博游戏机二百七十九台。警方公开销毁了此次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各类赌博机。

  此次专项行动得到了民众的拥护,至八月三十一日,福建省公安厅接到群众举报的各类案件线索二百三十六条。

  傅镛(上方方下土)说,目前仍有一些地方的一些大型娱乐服务场自恃有“后台”,仍然继续违法经营。下一阶 段,警方将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解决娱乐服务场所的过多过滥和不正当竞争,并调整其总体布局。(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杭州市公安局夜查娱乐场所(2000/08/31/ 16:17)
海南查获建省以来最大一宗贩黄案(2000/08/29/ 15:20)
摹仿黄色录像 两青年疯狂作案(2000/08/28/ 11:03)
河南警方破获一起在读博士制毒、贩毒案(2000/08/24/ 06:30)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