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盐湖城发生枪击惨案 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5:59 来稿

  据盐湖城警方透露,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一名男子在盐湖城郊外桑迪(Sandy)地区的一个旅馆中与人发生争吵之后,一怒之下,持枪在旅馆内疯狂扫射,造成两个死亡,3人受伤。

  疑犯现已被扣押,受害人以及疑犯的身份还未确定。

  桑迪警察局发言人凯文-萨克尔说,“现场表明这是一次疯狂的扫射。罪犯已完全丧失了理智。在他看来所有挡住他去路的人都应该死。”

  萨克尔透露说,惨剧发生之前,疑犯在旅馆中与一位妇女发生口角,随即掏出枪打在她的腿上,然后在旅馆内大开杀戒,先后向旅馆内的4个人开了枪,其中在停车场和旅馆内两名男子被打死。

  萨克尔称,警察已缴获了凶手的武器。(天龙)





相关报道:美国再次发生校园爆炸事件 5名学生受伤
          美公开出售哥伦拜恩血案录像带(2)
          画面恐怖场景揪心 美出售枪杀录像带令人发指
          华盛顿警方按成年人身份起诉16岁枪击嫌疑犯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