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阿拉巴马州棒球场枪击案两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5:48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消息:本周二晚上,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男子当着至少200名目击者的面在一座棒球场将其前妻和前妻的男友枪杀,这名男子然后开枪自杀,他目前伤势严重。据警方称,当时在场的有很多儿童和他们的家长,这座棒球场位于距离该州首府蒙哥马利75英里的奥扎克市。

  据目击者称,凶手先是手持猎枪,共发射了10枚子弹,当猎枪里没有子弹后,他又从衣带里掏出一支口径为.22的手枪向其前妻射击,然后用手枪自杀。当地警方称,枪击案发生的时间是晚上6点30分,当时正好有几百名儿童正在家长的陪伴下准备观看一场棒球赛。因此,这场突如其来的杀人案件让很多儿童和家长都感到震惊,其中一些人还受到了精神上的刺激。

  警方称,幸运的是,看台上的儿童和家长都没有被凶手的子弹射中。等到周二晚些时候,这名凶手仍在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至今没有透露凶手和受害人的姓名,仅称这名男子行凶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对其与前妻离婚的条件不满。(翰章)





相关报道:美国哥伦拜恩校园枪案大曝光(附图)
          美参院民主党人罢工 要求对枪支控制议案表决
          美国科罗拉多中学校园枪击案详细情况公诸于众
          美反枪大游行燃起怒火 慈母痛诉枪案噩梦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